close

針對前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會員 劉大釧 涉及 恐嚇取財 案件,經審理確定後,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許多理監事及會員都深覺身為新聞從業人員不該如此利用身分恣意恐嚇取財,因此劉大釧會籍遭到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透過理監事會議開除,同時取消其擔任過理事長之紀錄,經會員大會追認之。

對此,曾經重用劉大釧的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 馬道明理事長 表示,劉在公會時受到許多他的照顧及栽培,甚至提拔為重要幹部,並推舉為繼任之理事長,沒想到 劉 行為不檢,竟有恐嚇取財之情事,鑄下大錯。馬理事長只能公事公辦,並對自己用人錯誤表達遺憾。

 

恐嚇前捷運局長妻子 吳崑茂緩刑2年

出處: 恐嚇前捷運局長妻子 吳崑茂緩刑2年 - 審判審檢警調 - udn城市http://city.udn.com/54532/4983093#ixzz4iuOwY1J3

 

arrow
arrow

    li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