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於使用文字的斷章取義,是否能取代真相呢?訴諸網路霸凌是否就能掩蓋事實呢?

網路上流傳許多與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理事長馬道明有關的「檢察官上訴書」文章,內都出現:

「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間紛爭」,馬道明犯妨害名譽案件 ....

「高雄地方法院案判決書第4頁明載,本件被告馬道明所為不實傳述,實係起因於「高雄市新聞記者公會間紛爭所衍生」

到底是什麼紛爭呢?

2013年時聯合報爆出這樣的新聞:

嚇前捷運局長妻子 吳崑茂緩刑2年

資料來源:http://city.udn.com/54532/4983093

台灣新聞網報社負責人劉大釧又涉嫌偽造文書被偵辦中

資料來源:http://tai-daily.com/content_article_35876.html

恐嚇前台北捷運局長夫婦 劉大釧判刑5個月

資料來源:http://www.taidaily.com/?p=17934

劉大釧最後被開除會籍,並自理事長名冊上除名。

才導致2015年九月開始有許多關於馬理事長的網路文章出現

馬道明理事長曾因理事長任內重用劉大釧,劉大釧卻犯案而深感懊悔、遺憾,對於識人不明、身受其害,期許後輩勿重蹈覆輒。

 

 

arrow
arrow

    li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